可可-琴绾坊

#青火##最佳损友#

完了我一定在放飞自我……看上去就和段子一样的脑洞,其实我有认真想诶…
而且设定什么的好乱,当做存梗吧(以为能早回家就放狠话,结果还是没写啥出来)
存:(
晚安啦
————————
青火-最佳损友

设定-火神是虽然很温柔但偶尔也会和顶嘴的班长。青峰是个只对班长脾气很爆炸的人~
剧情走一个!

“班长班长,能帮我开个水瓶吗,我实在是打不开诶……”
“没问题。”
火神笑着边答应着,边从女生手中接过水瓶,轻轻用力就拧开了,拧开之后又贴心的把盖子稍微拧了拧,防止拿回去的时候漏出来,又递给了女生。
“谢,谢谢班长!”
“啧啧。”
“又怎么了?”
火神听到背后有人在砸吧嘴,不用转身就知道是那个平时喜欢和他作对的人——青峰大辉。于是就边扭过头瞧着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叠放在胸前的人,“看不下去了?”
“呵,应该去追人家不是吗?”
“你这哪的话哦。”
“那女生怎么看都喜欢你嘛?”
“可我不喜欢她啊,我这样还去追人家不是耽误别人?”
“我可不喜欢她啊!”
“噢是吗?”
“骗你干嘛,有饭吃么!”
“恩……你不骗我可能有饭吃。”
“这可是你说的,我要去学校旁边那家新开的那家吃!”
“行,下课去吧。”

火神青峰一起去吃饭了,回来的时候青峰摸着刚刚吃饱的肚子感叹道,幸好是班长买单,不然我自己肯定付不起的,还说回头给他AA的钱。
火神和青峰并肩走着,火神微微低头笑了一下,说不用了,算我请你的。
火神知道昨天青峰刚刚花了钱买了自己喜欢很久看中了一段时间的鞋子,今天估计一点钱都没了,所以才带他出来吃饭的。
“不行不行,不过最近我也确实没什么钱了,算了等我有钱了再请回你好了。”
“等你有钱了我们该分开了吧?”火神开着玩笑说道,没发现青峰的脸色阴了一秒,又马上恢复了。
“是啊哈哈哈,估计那时候我们也分开了!”
“不过等本大爷有钱了,再带你去最好的精神病院吧哈哈哈!”
“那还是算了……”
火神有点尴尬地笑出了声,他也知道青峰最喜欢开他的玩笑,除了对他之外,青峰很少对别人嘴巴这么毒。其实也很庆幸,青峰虽然总在很多人面前说他两句,但私底下的交情还是不错的,青峰会说很多很多事情给他听,好像青峰只有火神一个朋友一样。
其实不然,青峰和火神在班里的人缘都很不错。火神高大帅气,带人有礼且,暗恋明恋他的女生不少,而青峰,因为篮球很强,很快和男生打成一片,总和其他男生称兄道弟,扬言要打败全学院,而他也真正做到了。
然而却还是这样,在大家面前表现的非常不喜欢这个人,其实背地里还是蛮要好的。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