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琴绾坊

#脑洞##黄火#

(已经放弃更新的可可),发一个去年的脑洞,翻自己的笔记翻出来了。
手机里还有自己写的肉什么的,决定以后不管正片脑洞都放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尽管,并不新鲜)
希望自己更勤奋些😂

首先设定就是火神是老师,大学教授的级别,年龄很轻就当上了教授,未婚甚至没有女友,大家都说他年纪不小了该找女友了可是一直没找,不知道原因的(迟钝吧,没有合适的,但是如此,追求者和爱慕者很多)。
黄濑是个学生,听说过火神的名气,想去当他的学生。
以上双方设定
然后呢,在考试之前,黄濑被别人介绍到火神那里上小课,那时候双方都挺喜欢对方的,但是是师生的喜欢。然而后来多接触了之后,火神会比较主动找黄濑,问他的情况等等,但也只能算是老师的偏爱这样。但是黄濑喜欢老师呀(º﹃º )所以就会和老师聊各种话题什么的~
准备考试了,黄濑紧张的不行,然后火神老师表示,只要你考我的,我就收你。~

后来考上了之后,大伙都说,火神老师对黄濑偏爱多很多耶,以前都不这样的……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