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琴绾坊

#遥真##凛真##晴转雨#

非常放飞自我……的文。
然后就是只写了半个小时,很多都靠脑补……
一开始设定是三个人同样大,写到最后变成了是带着弟弟一样的真琴哥哥了。
bug很多,大家就当作是,两个小孩子争宠的故事吧
晚安(๑>ڡ<)☆
(明天放暧昧05)
————————
晴转雨-半小时练习
Cp:all真

“我需要你的回答。”

真琴正在给遥发着短信,本打算早点回去,却又突然收到了一条陌生的来信,这个号码真琴有点眼熟,好像是某个熟人的号码。之前手机莫名被水泡了之后,号码突然都没有了,真琴决定打个电话问问,搞不好是发错了短信。
“喂——”
“真琴?!”
“凛?诶,原来是凛的电话啊,”真琴微微松了口气,“你的短信是不是发错啦,发到我这来了。”
“短信?”凛楞了一下,然后马上收回刚刚的尴尬,“没错,我就是发给你的。”
“你要什么答案啦,你也没有问我什么啊?”
“我现在就要你的答案。”凛咬了咬嘴唇,大概真琴并不知道凛那边的情况。实际上,凛和遥在家里对峙着,互相用手勒住脖子互不相让,眼里的火就快要喷出来。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和这家伙就打起了架,大概是炫耀昨天和真琴一起睡了。
“什么啊?”真琴听着一头雾水。
真琴抬头看了看窗外,现在的天气看起来还挺好,旁边的朋友却说了一句,看天气预报好像要下雨耶,于是就催着真琴赶紧回家。真琴笔画着表示好的,手机却没有从耳边拿开。
“所以凛,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我——”凛在电话那头,深深喘了口气,接着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声和粗重的喘息声,刚刚打完架的凛和遥互相倒在地上喘着气,真琴听到急忙问了一句,“遥也在吗?你们怎么了?”
“遥遥遥,你眼里只有他吗!”
“凛你冷静点,你们那边怎么了,怎么打架了?”
“不用你管!”
“好,好吧。所以你到底要我给你什么答案?”
“我和遥,你必须选一个!”
“哈——?”
“说啊选谁!”
“你们在说什么啊……在说比赛吗,这个不好说啊。”
“不是这个——”
真琴这次真的快生气了。
“别闹了凛,还有遥,好好回家休息,受伤的话要好好休息。”
“不行——”
不由他们说多两句话,真琴就把电话挂断了。
真琴看着窗外,原本还很漂亮的夕阳现在已经变成了灰色,原本干干冷冷的空气,忽然被狂风打乱,下起了暴雨。
“唉,突然间就变成这样了,现在不回去那两个小家伙怎么办啊——”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