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琴绾坊

#黄火##暧昧不明##05#

突然想发青火糖。
然后(๑>ڡ<)☆ 说好的更新。
最近在写开车的文,尽快写出来(* ̄m ̄)
先吃一口糖,再吃一口糖吧(๑>ڡ<)☆
这篇很短,算是为了发糖而发糖吧……
————————————
05

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黄濑的,火神真是一点自觉都没有。在此之前,火神没有对谁有过这种感情。火神不太明白,是过了多久才发现的,看到黄濑就会想去待在他身边,做什么都好,只要在他身边,自己就会开心好一会,就算刚刚拿到了棘手的任务。
大概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个事情,火神最近总在黑子的店里犯着低级错误,尽管黑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对火神说,没关系,这点损失不算什么,但其他人却都在提醒火神最近的心不在焉。
火神主动提出请假,黑子表达了关心之后,就同意火神的请假,甚至还提议陪火神出去散心。
火神拒绝了,说自己出去走走就好。
对此也挺过意不去的,便说过段时间给黑子打工的话,先不要工钱了。反正不是自己差钱才去打工,而是为了让自己不闲下来才去打工的。黑子也同意了。
火神在学校漫无目的的走着,其实他更想去操场或者跑道上跑跑跳跳,但他的身体不允许他这么做。他想见到黄濑,而且这种心思异常的强烈。
“小火神,你现在在店里吗,我一会会过来哦。”
“现在不在。在外面散步。如果你要过来,我一会就回去。”
火神想了想,把如果你要过来往后删掉了。正准备按下发送键的时候,又怕黄濑看到会接着问他为什么在外面散步,就把那句在外面散步删了。
所以黄濑收到的短信是,“现在不在。”
“那你去哪啦,要不要一起过去?”
火神这次是彻底摇了白旗。
“好啊,你在哪?”
又一次赶到了黄濑的身边。

“火神君,已经没事了吗?”
火神和黄濑一起回到了黑子的店,火神走的比黄濑稍微慢一些,走在黄濑的后面。火神可以看到黄濑脑后的碎发,但也不敢多看,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红,就不再多看,一路撇着眼神没有看黄濑。
但黄濑不知道。
“我……”
“小火神才没事呢,是吧?”
“啊恩——”
“黄濑君不要乱说,刚刚火神君明明脸色看上去就不太好,是发烧了吗?”
“诶,才没有呢,小火神你说是吧!”
“最近的小失误这么多真是抱歉了——”火神给黑子鞠了一躬,“我会认真工作的!”
“好啦,准备开始工作了!”

“小火神,2号桌要一份招牌咖喱饭!”
黄濑在厨房门口冲里面喊着。已经过了午餐的时间,火神原本还在疑惑这时候还会有谁来吃中午饭的时候,听到了外面的声音。
“笨蛋神,你快点啊。”
青峰——!
这家伙!
“你怎么又现在才吃?”
“啊?你管我啊?快一点啊!”
“诶,小火神你的熟人吗?”
“啊是的,这人是我宿友。”
黄濑看了看火神,又看了看青峰。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
“难道是青峰大辉?”
“啊?这家伙谁啊?”
“你给我坐好,别惹事!”
“我对在这里打架才没有兴趣呢,说起来你快点去啊,我都快饿死了。”
火神气呼呼地给青峰做咖喱去了,心里还想着今晚要好好说说他,让他好好准点吃饭。
“我今天中午有比赛,打完才来的。”
就像是看透了火神在想什么一样,青峰望着另一边说道。
“知道了,你等一下会死吗!”
“会饿死!!”
两个人说话如同吵架,但即便如此,青峰还是安分的坐在位置上,没有传闻中那么火爆,却也有生人勿近的气息。黄濑多次想和青峰说话,都没有成功。
“赶快给我吃了,下午还有课的吧你。”
火神从厨房走出来,把咖喱端到青峰面前。黄濑在旁边看着有点妒忌,“诶小火神你给我就好啦,不用亲自送出来的——”
“谢啦。”
“啊抱歉抱歉,我是担心这家伙赶不上一会的课……”
“等一下还有比赛,不去了。”
“别给我翘课啊!”
“如果点名,那你帮我点个到就好了呗。”
“你这家伙——”
青峰倒是吃的很快,把钱放在桌上,转身就走,黄濑站在旁边感到无比尴尬。
“黄濑别在意,那家伙就是这样……”
“不过,那可是我偶像啊——”尽管黄濑一直被晾在一边,但还是一脸憧憬的说道,“一会的比赛你知道吗,是全省有名的队伍哦——”
“说起来我也要去看的,没想到刚刚就见到了本尊了!还和小火神是室友——小火神也太幸福了吧!”
“才没有啊,这家伙除了篮球脑子里就没别的,吃饭睡觉乱得简直不能理解。可以说,我出来做兼职算是为了回宿舍的时间少一些。”
“诶这么夸张啊。”
“恩,是啊,你都不知道这人还会在宿舍玩篮球,然后弄的乱七八糟,最后还不是我收拾!”
“不过,就算是小火神这么说,我还是觉得你们感情很好呢。”
“没有的事。”火神赶紧摆了摆手回答到,“毕竟是一个宿舍的,闹什么矛盾也不太好,虽然总是像吵架,但也很少动手……至少今天还没有。”
你们之间的关系还真是神奇啊。黄濑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所以小火神是怎么了吗,最近。”
“没,没事啊。”
“这样啊,那我要先走了哦,一会还要看你室友比赛呢。”
“……好。”
“说起来你不去吗?”
“不去,那家伙怎么都会赢的。”
“这样啊,不过听说这次对手很棘手呢。”
“那也会赢的。”
火神想都没想就这么说道,就算别人再质疑青峰的能力,他都认为他就是常胜将军,毕竟他们认识这么久,青峰就没有输过。黄濑笑了笑,离开了店,没有再回头看火神一眼。
火神垂着脑袋,他不敢被别人特别是黄濑发现自己的异常,幸好黄濑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并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黄濑,怎么平常的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而且重点是,他们都是男的。
总是会觉得黄濑最近在躲着自己,难道他还是察觉到了什么吗?
应该不会吧。
TBC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