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琴绾坊

#黄火##暧昧不明##06

哇好久没更新了,这次是黑子和火神的场合2333

依旧是发糖的一节!因为这个脑洞原本是黄火写虐什么的QAQ所以就老想着其他cp发发糖……

顺便欢迎催开车文(இдஇ; )(我都不好意思提了
————————

06

“有听说吗,黄濑凉太的事。”

“什么事哇!我还没看今天的推送新闻诶!”

“不是推送啦,是独家爆料哦,听说黄濑君要去参加某真人秀的,而且还是那种两人组队通关的节目!那个节目都是一男一女完成的!最近超级火的那个呀,你知道的吧!”

“哦哦哦知道知道,我超喜欢里面的另一个cp的!说起来黄濑君也要去诶,真好啊,不知道和他一组的人是谁。”

“好像是最近被炒热的Lily啊,她和黄濑君好像还挺熟?”

“诶诶真的吗,说起来黄濑君和她拍过广告诶。”

“这一定是官方故意的吧,哎又要多一堆情敌啦……”

女生们点了自己爱喝的饮料之后就店里休息了,黑子的店也因为有黄濑的这块金字招牌招揽了更多消费能力强的女孩子们,此刻她们正坐在黑子的店里聊着天,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最新的八卦。在一旁准备端饮料的店员在一旁听着也好奇地问店主道,“店主,您和黄濑君很熟吗?”

“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算是邻居关系吧。”黑子算着昨天账本,没有抬头。

“真好啊,”店员羡慕到,一边把火神端出来的饮料拿起来,“虽然和他一起共事,我却也没有见过几次诶。”

“那我下次把你和他的班排在一块?”黑子还是没有抬头,只是嘴上回答道,这么轻松的和店员聊天的话,账本是没什么大问题而且也快算完了,被放在一旁的手机还显示着今天的食材进货情况,可能算完这个就搞定了。

“我有课啦店长!店长一定是故意的!”店员拿着饮料无奈地说道,“不过倒是火神君好像经常在店里诶,火神君的课很少吗?”

“火神君都有上课的,这个我还是知道的。”黑子脱口而出,一秒之后意识到不对,抬头看了看一脸惊诧的火神和打趣火神的店员,“你赶紧把你手上拿着的东西送过去。”

“等等,店长你怎么知道的!你跟踪他吗!”店员把饮料送到刚刚还在讨论的女孩子们的桌子上,女孩子们对他说了声谢谢之后又继续讨论了其他八卦。

“没有的事。”黑子有点慌张,但还是赶紧否认了。

“不过店长跟踪好像很容易诶……”店员自言自语到,好像在脑海中闪现过很多种可能一样,用一种你们两个是不是有奸情的眼神看了看火神,又看了看黑子。

黑子冲着店员微笑道,“快去干活吧,有人叫你了。”

最后店员放弃地看向好似淡定的黑子和一脸懵逼的火神,投降地把剩下的饮料拿到刚刚的桌子上,还不忘嘟囔上一句,“店长就会转移话题真是的——”

火神还愣在原地,他明明什么都没说,话却被黑子全部抢了。自己有没有去上课,按理来说黑子不会不知道,但是回答的这么顺口,还是觉得哪里有点奇怪。

 

“那个,黑子……”

“怎么了吗火神君。”

“……不没什么,”火神挠了挠头,看了看黑子又看了看地板,最后还是直愣愣地看着黑子,脸色有点复杂,“就是刚刚——”

“你说我为什么回答的这么顺口吗?”黑子把火神的话接了过来。

这么一被问,黑子反而不知道怎么说了,因为自己也是下意识说的,说跟踪什么的太过分了吧,只是自己看到了或者碰巧看到了而已,只是会绕一绕远路,去看看火神上课会经过的地方罢了,有时候看得到,有时候也看不到,但火神一定有去上课的,这个还是知道的。难道是自己这样做被察觉了,还是说火神已经有点反感了。

黑子不知道。

“诶,诶——!”火神惊诧地回应,“对,虽然你知道我上课是一定会去的,但是店长你也不需要帮我回答啦。”

“抱歉,如果你觉得给你带来麻烦的话,我以后就不这么做了。”

“不,不是说给我带来麻烦什么的,就是觉得我可以自己说的来着!”

黑子眨了一下眼睛,在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决定还是把这个秘密烂在心里。

“我说我真的有跟踪你呢?”

黑子用小声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喃喃道,又赶紧扭过头不去看火神准备探过来想听清楚黑子说什么的脸。

“什么——?”

“不,没什么,干活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