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琴绾坊

#黄火##情人节贺文#

巧克力的礼物?

作为一个坑品不好的人,要给所有粉丝鞠个躬道个歉,实在是个不负责任的写手。但是我对我喜欢的cp,是一点喜欢都没有减少,反而与日俱增。

所以在今天214,给所有的粉丝拜个年,表个白,谢谢你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

来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ps:bug很多很多,当糖吃!!!

 

cp 黄火

“小火神!这个送给你!”

不对不对,这样不太好吧……

“小火神!请收下我爱的告白吧!”

这样会不会太直白了!?

“小火神……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感觉怎么样都不好啊!

黄濑泄气地坐回沙发上,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焦躁过了,他甚至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他举着自己刚刚做好的巧克力向镜子递出一万次了,却还没想好用什么台词。而且这种第一次做巧克力来送给别人让他更紧张了,而且这次是给喜欢的人送!

等等……万一被拒绝了怎么办!!

黄濑赶紧摇了摇头,企图把这种想法甩出脑海,却也让他陷入了更深的惶恐中。

 

“今天也辛苦啦!”

“噢!好的!”

“火神今天有点亢奋诶,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呀?”同事看着火神比平时要激动些,继续问道,“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吗?”

“咦,今天是情人节啊!”火神挠了挠头,又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噢对诶,今天是情人节啊!”

“装傻是不对的啦,快说是不是有好事了?”

“实际上昨天有人约我今晚出去吃饭来着,就是——”火神倒是如实照答,感觉到自己心跳有些快,赶紧又把准备好的后半句话咽了回去,望着天花板笑了笑,“不,没什么。”

“噢~那果然是好事咯?看来你今晚肯定有什么好运在等着你啦!”同事识趣地没有继续问下去,“那你快去吧,别让别人等太久哦。”

“那我先走啦!”

火神换好衣服和同事挥了挥手,一路小跑出了公司。

外面的天气还是有点干,但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冷了,乘着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火神在赶到车站前还去商店买了几袋巧克力,正好超市的巧克力正在特价销售,如果用得上的话那是最好了。火神一边拉紧了自己的帽子,一边向约好的地方飞奔而去。

 

不管了,被拒绝也好,被嘲笑也好,都不能放弃!本来还紧张兮兮的黄濑眼看着约好的时间越来越近,猛地一下站了起来,暗地责怪自己纠结这些,却没有什么其他行动,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给自己打气。

“好,加油啊!”

黄濑和自己说道,像是给自己下了一个定。

这个东西,自己的心意,今天一定送到他那里。

黄濑把巧克力拿起,穿上特地给今天准备的大衣,他觉得这样穿会显得自己更加高大些,也给了自己些许自信,眼神坚定向门口走去。

 

7:30

黄濑和火神又准时又默契的一起出现在餐厅的门口。火神先黄濑一步,站在楼梯上,冲着黄濑笑着,说好久不见。

是啊,他们真的好久没见了。

自从火神上次告诉他,他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就一直忙得没有时间见面,今天见面是那以后的第一次见面。

黄濑抬头就可以看见火神逆光中垂下来的红黑发,和笑得弯弯的眼睛。黄濑感觉自己的耳根开始发烫,没出息的把眼神飘到一边去了。

“来吧,快进来,外面冷。”

“啊,那个,小火神啊!”

“嗯?怎么了黄濑?”

“我们去别的地方吃吧,我突然有点不想在这里吃了——”

火神没有马上回话,而是走近了黄濑两步,把手放在黄濑有些微微发热的额头上,“你发烧啦?”

“我没有!”

“开玩笑的啦,这里离我家近,去我家也可以哦。”

“那两位先生,你们还在我们这里吃吗?不吃的话我们把你取消预订了?”服务员还在奇怪这两位客人怎么没有进来,又从饭店里面出来问道。

“取消吧,这位先生有点生病了,我送他回去。”

“那要来我家吗?”火神继续问道。

黄濑点了点头。

 

两人一路无言,两人甚至都能感受到对方从身上传出来的气温。路上的行人也脚步匆匆,人们似乎都有约一样,不是依偎的情侣,就是赶路去约会的人们。他们两个走在这个气氛中,总觉得有些尴尬的说不出话。幸好如同火神所说,这里离他的家并不远,他们也很快的站在火神的家门口。

“所以你就是想来我家吃的吧?”火神把自己房门打开,语气有些无奈。

“才不是啊,那家好像没有巧克力咖喱——不,不是那样的!”

“你想吃巧克力咖喱?”

听着黄濑讲的有点混乱的话,心想好险在回来之前买了点巧克力,咖喱在家里还有点。

 “不对!”

火神有点惊诧地回头看了看黄濑,“怎么了?什么不对?”

“我是想送这个给你的啊!”

黄濑把系着黄色丝带的巧克力礼盒颤抖地拿了出来,眼神也不敢正面看着他,然后伸出双手递给火神。

“小火神……这个,情人节快乐!!”

啊,总算说出来了。

“还有——”

“哇谢谢啊,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呢。”火神接过巧克力,看着巧克力礼盒上面的小卡片上写的有点歪的I love you,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不是这个啊!我是想说我喜欢你啊!”

黄濑急忙把自己话补全,不然今天告白又要失败了不是吗!然而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黄濑的脑袋似乎炸开了,羞耻和害臊全都涌上来。但这好像还是不是最糟的,最糟的是过了很久,房间里的空气都和凝固了一样,他大气也不敢喘一下,只听到自己的心脏咚咚咚的直跳。

“黄濑你……”

“好了别说了!我都知道了!我先回去了!”

“黄濑你还没吃饭啊,你就这么走了吗?”

“我……”

“不过谢谢你的巧克力啦,我很喜欢。”

“……不客气,”黄濑愣在原地,因为他看到火神拿着巧克力一步一步靠近他,“怎么了?”

“那你想要什么回礼呢?”


评论(4)

热度(24)